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6 深圳商报

  李鸿忠许宗衡与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本报讯】由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率领的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的陪同下,前天抵达深
圳考察。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在麒麟山庄与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

  李鸿忠、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鸿忠说,我们前不久刚组织学习考察团到山东登门取经,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就上门来传经送宝,这为我们提供了进一步向山东学习的好机会。山东的取经之旅,山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又快又好发展的大思路、大手笔、大气魄,给深圳的同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深圳的发展正处在重要的转折时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紧迫,实现发展模式、发展理念真转真变的压力更大,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更强。我们要认真学习山东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学习借鉴山东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好的思路、经验和做法。希望在粤鲁合作发展框架下,不断加强与山东各地市在各个层面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姜大明代表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考察行程周到细致的安排,并转达了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同志的问候和致意。他说,通过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深圳在推动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切实感受到了深圳发展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在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深圳很多经验和做法对山东很有启发,值得学习借鉴。山东和深圳长期以来有着密切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山东愿意与深圳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扩大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昨天上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李鸿忠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芬油画村和大族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副省长李玉妹,深圳市领导戴北方、刘应力等出席了座谈会。

  昨天下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结束了在广东的考察行程,乘机离开深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