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竞争白热化 王礼良重夺“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康启荣/陆烨垭

  本报讯 昨日,第二届“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再现高潮,总投票数已达到14692张(网络投票5227张、短信投票8988张、来信投票477张)。随着投票进入第三天,除荣誉酒店的胡海荣继续高居榜首外,前十名的其余座次,均出现了一些变化。

  昨日,还有一些读者将选票直接送到了本报。本报提醒,由于版面原因,本报明后两天将暂停刊发投票情况,这期间的读者投票仍然有效。

  目前,“精英”指数排行榜榜首,仍被胡海荣占据,他的得票是5462张;第二名与榜首的位置继续拉大,石狮五洲大酒店的王礼良以3644张得票,重新回到次席;第三名则是杨晖,他的得票是3311张。谁将获得公众投票的“十佳”,还要等到6月28日才能揭晓。

  主办方特别提醒:网络投票,一个网络IP地址30分钟内只能进行一次投票,短时间内连续投票视为无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