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维修,算我一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3日讯(记者 王亚妹 赵言民 李永明 见习记者 林江丽)“做义工有什么条件吗?我们几个也想试试!”今天上午,看到泉城义工的本周活动预告后,济南海尔工贸的几位专业技术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

  海尔工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至今,他一直关注着泉城义工的活动,义工的公益性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也有技术,我们也想试试!”王先生说,他擅长彩电
维修,虽然平时工作挺忙,但还是想做点事。

  王先生说,同在海尔工贸的几位同事都对义工很感兴趣,有的擅长热水器、微波炉方面的技术,有的专攻冰箱、空调,还有的精通彩电、影碟机。

  与此同时,山东技师学院的彩电教师、维修技师张庆文先生也将出现在本周的义工活动现场。他说:“我不怕干活,就怕没活儿干。”

  本报温馨提醒:本周义工活动时间为周日上午9点至11点,地点在无影潭公园文化广场,主题为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家电维修。义工和居民可乘85路、32路、108路、15路、45路公交车,到无影山东路下车,从无影潭公园西门进去即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