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单英语口语刷下70余帅哥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阳夏)昨日,270多名帅哥美女参加了海南航空公司在渝招聘空哥空姐的英语口语测试,但一些简单的英语问题就将70多人挡在下一关考试门外。

  昨日上午10点多,上百名通过面试初试的帅哥美女候在考场外。考场内,两名女考官用英语轻声地与考生对话。考官提的问题主要为:你为何选择空姐空哥这一职业、如果你参加晚宴时忘了带礼服怎么办等。

  据了解,270多名参加此次口语测试的应聘者中,大部分都拥有英语四级成绩报告单,但面对英语口语考试,很多人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昨日一天,便有近百名应聘者被挡在下一关考试的门外。

  据悉,昨日是海航在渝招聘空哥空姐的现场报名最后一天,共迎来8000多名帅哥美女。今日,海航将开展第三关考试———复试,考官将与成功通过面试初试和英语口语测试的应聘者进行普通话对话,了解应聘者的价值取向、性格等。

  雷先生说,下个月月初,海航将在南京继续招聘空哥空姐,“这次迟到的报名应聘者如果愿意,可到南京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