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岁女孩工作没完成在上司面前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05 重庆晨报

  yaya:妈妈说我小时候很乖,从来不哭不闹。可我从记事起,就特别爱哭,不顺心哭,害怕时哭,着急时哭,委屈时哭,看到书上或影视中的感人情节也哭个没完。以前没觉得什么,但我现在都已26岁了还这样。

  晨报QQ:呵呵,爱哭女孩容易得到别人爱怜嘛。呵呵,跟你开个玩笑。

  yaya:平时在父母或男友面前哭一下,还不伤大雅。昨天下午,我竟在领导面前哭了。

  晨报:怎么回事呢?

  yaya:我在一家公司做软件开发,两周多前主任安排我做一项任务。可两周多过去仍没有什么进展,我越急越做不出来。昨天下午,他好像有点不耐烦了,我说着说着不知道怎么就流泪了,想忍也忍不住。真是后悔呀。

  晨报QQ:在工作上急哭了并不能解决问题呀。

  yaya: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怎么才能忍住不哭呢?好没面子呀,不知道主任会怎么看我?主持人周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