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学女儿下载色情小说咋个办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05 重庆晨报

  一位母亲无意发现女儿电脑中的秘密,不知该如何教育女儿,急盼网友支招

  快乐无罪:天啊!我在女儿的电脑里无意发现她下载的黄色小说,有很多册。我询问她,她竟大言不惭地说这是爱情小说,是琼瑶一样的名人写的,是合法读物,真是气死我了。

  晨报QQ:你仔细看了的吗?

  快乐无罪:我也希望是自己看花了眼。但小说里的描写不堪入目,这是琼瑶写的吗?简直胡扯。

  晨报QQ:小孩子分辨不清网上的东西,建议你在电脑上安装一些反黄软件。

  快乐无罪:这种未雨绸缪的事我早就做了。平时不允许她接触这些污七糟八的东西,没想到她背着我去看。现在的网站也真是太不像话,国家三令五申反黄,为什么还有一些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黄色读物在网上大行其道?

  晨报QQ:你不要着急。大家一起想办法改变这个局面。

  快乐无罪:我并非思想古板。但爱情是纯美的,却在这些读物里成了色情,这显然会影响女儿的世界观、爱情观。你说我该怎么教育她?

  主持人插嘴:沟通,是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希望网友们也来帮忙支招。主持人周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