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搭建对接平台促进技术创新 校企“鹊桥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杨伟鸣 通讯员 刘卫军)昨日,我省第二届中小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开幕。来自省内的2000家中小企业和60多家省内外高校院所面对面“相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参观了洽谈会现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守海,副省长任世茂、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王少阶出席开幕式。

  洽谈会旨在为中小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搭建交流信息、寻求合作的“鹊桥”。产学研合作,将有力推动我省科技优势与中小企业科技需求相对接,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昨日的洽谈会上共签约合作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7.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农产品加工、化工软件等行业。其中,武汉地大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订的年产5万吨“双90”超细煅烧高岭土项目,总投资额为1.38亿元,是当日签约额最高的项目。

  洽谈会上还展示了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最新技术成果和个人专利1900多项,发布了620个中小企业技术难题。

  洽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经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