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天辟地”图片展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25 浙江日报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李晓鹏) 今天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的中国国家博物馆前鼓乐齐鸣,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中共浙江省委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承办的“开天辟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图片展”在此隆重开幕。

  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锡荣,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中组部部委委员、组织局长傅思和,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董宏,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百家,人民日报副总编辑米博
华,新华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何平,光明日报总编辑苟天林,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等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有关领导、嘉兴市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代表省委在开幕式上致词。他首先对给予本次展览精心指导、大力支持的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图片展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红船启航于嘉兴南湖,这是浙江人民的光荣。“红船精神”已经成为激励浙江人民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党的十六大以来,浙江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认真贯彻中央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努力建设“法治浙江”,扎实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开创了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浙江人民将坚定地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主持开幕式。中央机关和北京市各界代表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