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价强行摊派拒绝购买就加倍 恶徒长丰村强卖西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刘志顺 报道:“这是‘燕子’(音)的瓜,六角钱一斤,今天不买明天就送两袋来!”连日来,硚口长丰村的一些外来加工户反映:“狠人”向他们强卖西瓜。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硚口区长丰街长丰村8组,先后走进5家小加工厂,老板和员工都显得十分谨慎,直到记者表明身份,这些人才愿接受采访,但要求不能暴露其姓名和厂名

  一家服装厂的员工说,21日下午3时许,三名男子进门丢下一袋西瓜,袋子上写有65斤。一名操仙桃口音的男子说:“这是‘燕子’的,抬点儿庄!”

  一名妇女对记者说,“燕子”的人前来推销时,她说自己刚买了西瓜,对方却说“你买是你的,这是‘燕子’的,今天不买明天拖两袋来!”

  据知情人介绍,“燕子”刚拖回两车西瓜,有七八千斤,全都用蛇皮袋分装,准备通过这种方式卖给附近的外来加工厂。

  昨日下午,记者离开现场后,附近的外来加工户又给记者打来电话,“燕子”的人中午又在卖西瓜,并叮嘱记者要保密,称“惹不起”这些人。

  据了解,去年“12·20”汉正街大火发生后,汉正街小服装作坊或迁往别处、或被关停。目前,长丰村的印花厂、绣花厂等服装加工户,极大多数是从汉正街搬迁而来。这帮“狠人”也随之转移至长丰村,继续为非作歹。

  编后:昔有牛二卖刀,今有“燕子”卖瓜。不知这“燕子”是何方神圣,竟让长丰村的这些外来加工户敢怒不敢言。对这样的恶人,希望有关部门重拳打击,还大家一个公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