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捉“老赖” 赏金摸高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发布了第三批悬赏执行公告,查找10名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其中一起悬赏案的最高赏金达到3000多万元,创下赏金纪录新高。

  这起巨额悬赏案中,被执行人北京某公司欠债高达1.5亿元,申请执行人作出了以执行回款的20%作为赏金的许诺,如果线索提供者使案件债权全部实现,将领走迄今为止最为可观的一笔赏金,成为千万富翁。法院希望有线索者,及时与法院联系(010-87622805)。若所提供线索真实有效,使案件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法院将依申请人的承诺,按照许诺的执行回款的比例,向提供线索者支付赏金。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据了解,在北京法院接连掀起的悬赏热潮中,法院已接到大量举报电话,有的举报人远在贵州省。目前法院已组织承办人对举报的财产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在巨大压力下,十多起案件的被执行人主动来法院说明情况,部分欠债多年的“老赖”甚至自动履行了判决,使案件全额执结。

  (北京晚报)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