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中女学生 逼同学“卖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李战洲)“卖处”的女孩14岁,“买处”的是老板,中间人竟然是一名15岁的女孩。

  近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检察机关在审理一起涉嫌介绍卖淫案时,发现了令人震惊的强迫“卖处”案情。

  “我家姑娘好几天没回家了。”不久前,大连警方接到一名初中女生家属报警说,孩子一向老实,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经常夜不归宿。

  经警方调查,警方吃惊地发现一个介绍卖淫的团伙。涉案人员中,多数都是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

  14岁的初中生阿果(化名)就是该案中一名“卖处”女孩。2005年夏天,阿果遇到了15岁的女同学紫风(化名),紫风张口就向阿果借500块钱,“如果不拿钱来,我就卖了你……”面对紫风的威胁阿果没敢说不。

  第二天,紫风强行把没按时拿钱的阿果带到春柳地区的一食杂店,“如果不卖身,就要挨打!”当天晚上,紫风为阿果联系了一个老板,以2700元将处女之身卖给了那个老板。

  此后,在紫风的威胁下,阿果又多次卖淫,后来阿果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小青年摆脱了紫风的控制。

  不久后,阿果认识了18岁的女孩娟子,将自己卖淫的“买卖”交给娟子“代理”,其间,阿果又联系上同班的一名女生,为了挣钱,两人一起走上了堕落的道路。

  2006年4月底,娟子、紫风等人被警方抓获,娟子已满18周岁,被检察机关以涉嫌介绍卖淫罪批捕,另外3名涉案者都是不满16周岁的初中生,没有受到刑事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