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记作报告198次说“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46 北方晨报

  鞍山市第十次党代会昨日开幕;张杰辉代表中共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张庆岩代表中共鞍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李春红报道 昨日上午,中共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鞍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共有代表420人,因事因病请假18人,实到代表402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贾年吉同志主持开幕式,谷春立致开幕词。大会分别听取了张杰辉同志代表中共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张庆岩同志代表中共鞍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张杰辉所作的报告中,“发展”一词共出现198次,这些“发展”概括了鞍山过去取得的成就、荣誉和对未来的信心以及美好构想。

  对鞍山过去的五年,报告的评价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纵观国民经济、结构调整、对外开放等8大方面,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就是“发展”,促发展、坚持发展、加速发展、协调发展……在不断的发展中,鞍山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鞍山未来的五年,“发展”更是以极高的频率出现,充分体现了鞍山未来五年的发展力度。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抓住一切机遇加快发展,在加快发展中实现统筹是科学发展鞍山的基本原则。

  张庆岩代表中共鞍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一系列的数字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更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今后五年工作建议部分,分为六个方面部署今后纪委工作,其中,强化教育、创新制度等成为重中之重。

  下午,大会分别分组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

  又讯 记者李春红报道 昨日下午,鞍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省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讨论并提出了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省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