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锦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麻谷”300.6克、冰毒、大麻、K粉若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49 北方晨报

  本报盘锦消息(王洪生 特派盘锦记者任传运)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缴获“麻谷”300.6克、冰毒、大麻、K粉若干。

  这是近年来盘锦市禁毒支队侦破的最大一宗贩毒大案,昨日,盘锦警方对外公布了案情。

  2006年4月26日凌晨3点,盘锦市禁毒支队侦查员在双台子区一洗浴中心附近发现一名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的男子。男子一边走一边用暗语打电话,经过警方破译,男子在电话中告诉对方,说有人要买点“冰”(冰毒),并和对方约好当日中午在“辽河宾馆”见面。

  当日中午11时左右,两名男子走进了宾馆的105房间,和里面的“老于”接上了头。警方展开行动,把三名正在想法销毁毒品的嫌疑人抓了个正着。

  经过确认,当场被抓获的男子分别是供货“老板”于某(“老于”)、前来上门交易的贩毒“批发户”贾某、为贾某充当“马仔”和“送货人”的王某。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仅从2006年2月起,于某卖给贾某“麻谷”1900余片,冰毒4袋,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交易金额就达5万余元。王某帮助贾某贩卖出毒品“麻谷”982片;冰毒7袋(约4克),贾某自己贩卖出毒品“麻谷”69片,交易金额达7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