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禁毒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3日讯(记者耿晶 通讯员吴可义)今天上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会同农工党省委召开禁毒工作座谈会。会议提出,要在遏制毒品来源、毒品蔓延和新吸毒人员滋生等三个关键环节上狠下功夫,以实现“无毒岛”目标。

  座谈会邀请了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省禁毒委员会11个成员单位通报我省禁毒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的省政协委员和农工党成员建议,要统筹各种资源,形成并保持高压态势,在遏制毒品来源、毒品蔓延和新吸毒人员滋生等三个关键环节上狠下功夫,开展“无毒社区”、“无毒村”、“无毒单位”、“无毒学校”、“无毒家庭”等创建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以实现“无毒岛”、构建和谐海南的战略目标。

  省政协副主席吴葵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