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长子连胜文昨日与女友蔡依珊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09 中国台湾网

  

连战长子连胜文昨日与女友蔡依珊订婚(图)

  连、蔡两家在订婚仪式上的合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消息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23日与女友蔡依珊订婚,连家全家总动员,连胜文的姐姐连惠心说等这一刻“等了许多年”。连
战也是喜上眉梢,提起准儿媳,他觉得是“惊为天人”。

  据台媒报道,连胜文与蔡依珊昨天举行文定之喜,他以岳母送的兰克斯黑色西装,搭配亮眼的大红领带豋场;准新娘蔡依珊以一袭白色V领削肩小礼服惊艳全场;准公公连战则穿黑西装、搭粉红领带;准婆婆连方瑀一袭白底碎红点上衣,搭配桃红色裙子,相当喜气。

  23日上午10时45分,连家车队抵达蔡家经营的红豆食府餐厅,连胜文在父母陪同下走进餐厅,蔡依珊父母则在门口迎接,会场上共装饰了8000朵玫瑰花,双方席开5桌,平均1桌13800元新台币,菜色高贵却不铺张奢华,菜式中不见龙虾、鲍鱼、鱼翅、燕窝。

  而连胜文则在完成订婚仪式后,两度搂着娇羞的未婚妻在镜头前脸贴脸,他还大声承诺说,“我要把幸运之星,永远握在手中,紧紧呵护疼爱。”

  连胜文还说:“我的人生过去是充满挫折,讲实在话,同时也因为这样子曾经怀忧丧志,但是遇到她,我的人生整个改变,她让我觉得整个人生充满希望。”

  报道说,当天除了连胜文开心外,连战也是喜上眉梢,提起准儿媳的时候,他说觉得她除了惊为天人,外表那么亮丽漂亮以外,感觉她的个性,样样都是那么“真善美”。

  台媒指出,值得一提的是,连胜文与蔡依珊的结合,更意味着连家和两蒋家族,从此有了亲戚关系。由于蔡依珊的姑姑蔡惠媚是蒋孝武的遗孀,所以蒋孝武算是蔡依珊姑丈,有了这层关系,连家与蒋家成了姻亲关系,这桩文定之喜,可以说是让蔡、连、蒋三个家族亲上加亲,更显得门当户对。(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