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西狠了 阿根廷悬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家三妮

  感谢巴西,灭了日本!昨天那场比赛,巴西状态渐进佳境,王者之气显露。如果说前两场的低迷是阵型的调整、人员的磨合、心态的适应,那么这场比赛告诉了大家———世界杯正式开始了。

  看看巴西替补球员的表现吧,两名年轻后生边卫生龙活虎,中场小儒同志也证明了自己的脚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至于大罗,开张了,他带着自信走进复赛,让每一个对手的脖子上感到寒意。如果非要找点不足的话,那就是巴西球员对日本队也太自信了,足球是意外的温床,日本羸弱的进攻体系尚且攻入一球,说明后方还是有待改进。

  而对阿根廷来讲,最难的是保持小组赛良好的状态。但即使这样也不能忽视他们本身的不足。设想一下,如果阿根廷的对手是巴西,他们选择密集防守又该怎样解决?阿根廷队人人有特点,人人也有缺点,整体进攻默契流畅,但高度不够,防定位球、高球难度很大。退一步说,最后点球决胜负,不要忘了里克尔梅在冠军杯连点球都没打进,帕勒莫也曾点球不进,虽然他们当时不在国家队,但想必阿根廷有这方面的传统。如果世界杯最终遇到巴西,阿根廷很悬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