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检调6月30日约谈黄芳彦 黄:如有错愿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芳彦提前返台,一再强调如果做错事,一定会检讨道歉,至于检方约谈时间,同样维持6月30日到案,台北市调处也派干员,从中正机场一路跟到新光医院,确认黄方彦住处和联络方式。据了解,检方约谈黄芳彦,主要厘清有没有收受李恒隆,或徐旭东SOGO礼券,以及“第一夫人”礼券和黄芳彦有没有关系。

  据报道,风尘仆仆回到台湾,黄芳彦打起精神面对媒体的包围,一开口就把身段压
低。他说:“媒体给我的感觉,是我闯了大祸,不管我真闯或无心闯,我自己都要觉得深深检讨,社会希望我讲什么,我应该要讲什么,我今天想用最快的时间,把我这些事情自己厘清楚,再跟大家报告。”

  黄芳彦要大家多给他一点时间,检方第三张传票订在6月30日,不会主动提前约谈,至于台北市调处,也派员到机场,一路跟黄芳彦到新光医院,并且确认黄芳彦住处和联络方式。

  根据检方目前得到的资料显示,黄芳彦在SOGO案中涉入颇深,因为太流董事长李恒隆在2002年9月底到10月初,疑似曾经给黄芳彦100万元的SOGO礼券。同年10月间,徐旭东就顺利取得太百经营权,接着又流出5百万元的礼券怀疑也流向黄芳彦。检方约谈黄芳彦的重点,就在查证这些礼券和吴淑珍使用的SOGO礼券是不是同一批。

  黄芳彦是否介入SOGO股权之争的酬谢?黄芳彦又是否代表吴淑珍插手其中?这些关键点,在黄芳彦回台后,可望能够得到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