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房成今年装修市场“大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沙文蓉) 记者从参展的各装修公司获悉,今年我市的婚房装修将占整个装修市场的三成左右,成交总量估计突破1亿元。因此,东易日盛、美庭、锦华、龙发、爱华、驰翔、天丰等参展的知名装修公司,纷纷把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作为重要客户。

  昨天上午刚开展,美庭家居展台现场,一对刚在河西中海塞纳丽舍购房的恋人正和
设计师认真交流。他们告诉记者,自己的婚房打算按照简约的现代风格装修,并且要色彩明快。此次婚博会正好有专门针对婚房设计的咨询服务,所以他们特意来看看,而设计师提出的建议感觉挺不错的。

  东易日盛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钱广良认为,此次婚博会把与结婚相关的婚礼秀、婚房、婚车、婚房装修都融入到一起,将市场进一步细分,很有创意。现在的年轻人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特别针对婚房的设计装修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婚博会上,他们派出了最强的设计阵容来接受“准新人”的咨询。

  此次装修公司优惠幅度也特别大。美庭家居针对现场签单的客户,免50%管理费,设计费40%冲抵工程款,美庭橱柜95折;展会期间,在锦华装饰签单的客户设计费40%返还,工程总造价96折优惠(合同额3万元以上);在现场,龙发装饰针对交定金(最高限1000元)的客户,给出了签“施工合同”时定金双倍抵冲合同款(未量房定金可退)的优惠;东易日盛针对展会现场签单的客户,免费获赠价值1800元的家用高档自动拨号防盗报警器一套;爱华装饰针对展会现场交纳定金,工程造价3万—10万之间的客户,送1500元—8000元不等的主材抵用券或实木门、爱华橱柜抵用券。

  此外,本报推出的婚房设计大赛也将继续征集准备装修的婚房业主,报名热线:13813813654。在展会现场与参展装修公司签单的客户可获2000元装修抵用券,本报还将全程跟踪监督装修过程。(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