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倾城之恋”婚庆秀浪漫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细雨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空气中散发着玫瑰的芬芳……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11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脚步轻盈地走上T形台,翩翩起舞。掌声和笑声不断地响起,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和俏皮的舞姿,很快感染了台下所有的观众。

  浪漫还在继续。一名身着白纱,肩上“生着”两只翅膀的美丽“天使”,蹦跳着欢笑着跑上舞台,似童话世界里的公主,突然从天上降落到了人间,如梦如幻。

  英俊潇洒的王子出现了。他如离弦之箭一般快速奔向自己心爱的公主,猛地一把将公主拦腰抱着怀里,深情而长久地亲吻!旋转!旋转!亲吻……

  “哦!宝贝,这次我真的想好了,我想在你的身边停下,我已经飞了太长的时间,看见你就不想再飞了……如果你也一样同意,就请你举起一只手臂,我就知道我真的可以,降落在你身边的空地……”

  女司仪一曲缠绵悱恻的《降落》,将整个婚庆展示秀推向了最高潮。

  这是昨天南京日报主办的南京首届婚房博览会开幕式现场,由南京罗曼庭婚庆礼仪公司策划演绎的“倾城之恋”首场户外婚庆展示秀。

  据悉,整个婚房博览会期间,现场每天将演绎一个不同主题的浪漫婚庆展示秀。

  此外,凡参加婚房博览会的市民,均可获赠一只罗曼庭婚庆纪念封。凭此纪念封8月31日前到罗曼庭婚庆公司填写婚庆服务意向表,将获赠水晶项链一条。正式签定单的,还可享受现场布置8折、鲜花8.5折、灯光9折等优惠。

  南京日报记者邹伟(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