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位已满保安不让进中巴车主怒堵小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29 每日新报

  小灵通号码为81xxxx72的读者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新报讯【记者崔楠通讯员张学军】由于小区内的车位已满,准备将中巴开进小区的业主遭到物业人员的阻拦。谁知,怒气大发的业主竟然将中巴停在小区门口,自己扬长而去。

  多名红桥区某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大约21:00左右,一名业主开着中巴来到小区大门口。因为这辆车没有办理小区停车手续,而且当时小区内车位已满,这辆车又比较大,
物业保安人员就拒绝让这辆车进小区。双方争执未果,这名业主竟然将中巴堵在小区大门处,自己则拔下钥匙扬长而去,使得其它车辆都无法进出。

  无奈之下,物业公司和业主只得报警求助。巡警和交警先后赶到并找来拖车,才将这辆中巴拖开,但已足足耽误其他业主进出长达40分钟。

  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小区内的车位有限,在车位已满的情况下,不让这辆中巴停在小区内,是为了避免给其他业主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