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23日推出 个人房贷圆梦10项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5 汉网

  据新华社电 针对购买自住住房的普通百姓,中国建设银行23日推出10项举措,帮助千家万户共圆住房梦想。这10项措施分别为:

  一、提供市场优惠贷款利率,降低客户利息负担。

  二、推出“宽限期”还款方式。对在房屋交付入住以前由于各项支出较多而资金压
力较重的部分客户,可以选择在贷款发放后到房屋交付入住前的期间内只还贷款利息,到房屋交付入住后再开始正常还本付息。

  三、提供“还款自由行”的还款方式。除可以按月还款外,还可以提供按双月、按季度等方式。

  四、提供“青春无忧”递增还款方式。对于收入预期看涨的一些客户群体,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可以选择初期少还、逐渐多还的还款形式。

  五、提供“合力贷”贷款方式。个人收入购房、贷款有困难的家庭可以选择全家合力、共同贷款,从而体现一家同心、温暖亲情。

  六、减免贷款过程中的有关费用。通过贷款办理环节的优化和方式的创新,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相关手续费等,减轻贷款的费用负担。

  七、提供“免费办理建行龙卡、享受超值优惠”服务。对住房贷款客户可以同步办理和发放建行龙卡信用卡,并且享有减免年费、赠送保险、参加建行举办的各项优惠活动等系列服务。

  八、推出“明白放心办贷款”服务。承诺从客户递交完整贷款申请材料起2天内给予可否贷款的初步意见,并且于5天内明确给予是否同意贷款的明确答复。

  九、提供“完美公积金”贷款服务。为客户设计合理的公积金贷款方式、还款方式以及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贷款组合方式。

  十、提供“组合利率贷款”产品。在变动的利率环境下,客户可以选择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的多元化组合利率产品,从而锁定利息支出,从容应对利率风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