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表彰十位马路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校园平安行”昨落下帷幕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王中波 曾晓航)历时三个多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指导,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禁毒办主办的“校园平安行”活动走过我市13所学校,于昨日下午落下帷幕。市领导张昌平、陈炳发、洪碧玲、邵华出席了在市实验小学举办的闭幕颁奖仪式。

  闭幕演出进行过半时,一面大大的“让”字旗突然出现在台上。举着它的,是实小附近的交通协管员老陈。老陈每天用它来指挥校园周边的交通,让孩子们平安过马路。9名和老陈工作内容相似的交通协管员也一起站到了台上,经过“校园平安行”活动期间孩子们的投票,他们获得了“‘我的马路天使’——十大校园周边优秀交通协管员”荣誉称号。

  市长张昌平为这些“马路天使”们颁发奖牌。张昌平说,创建“平安厦门”是我市的工作重点之一,“平安校园”则是“平安厦门”的重中之重。他号召全市人民共同关爱孩子,共同关心我们的下一代,为他们创造平安成长的良好环境。

  作为“校园平安行”的另外两项重头戏,“交通文明在心中”少儿绘画比赛、“我对警察叔叔(阿姨)说”书信比赛结果也于昨日揭晓。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碧玲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邵华宣布“校园平安行”活动闭幕。他表示,创建“平安校园”的活动不会因此结束,我市将采取更多的行动,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