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原平“4·10”爆炸案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3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太原电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门获悉,造成34人死亡的原平“4·10”爆炸案的侦破工作有了新的进展,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品被警方抓获。

  据山西忻州市公安局轩岗分局局长金建明介绍,犯罪嫌疑人智松波,系河南前进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员,涉嫌违法买卖雷管30万枚,主要销往内蒙古;李金华,山东人,涉
嫌非法买卖雷管100万枚。6月11日和16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两人分别于河南洛阳和山东济宁被抓获。

  经公安部门调查,李金华和智松波二人曾从事非法买卖爆炸物品的活动,轩岗医院爆炸案中,王晋生所存放的万余枚雷管就是出自两人之手。目前,智松波已被取保候审,李金华被刑事拘留。

  4月10日凌晨,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煤电公司医院因私藏炸药发生爆炸,造成34人死亡。5月17日,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晋生等因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罪被依法逮捕。目前,私制炸药的犯罪嫌疑人齐二仍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