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建国家生态城市群无锡市昨在澄召开现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无锡市创建国家生态城市群现场推进会,昨天在江阴召开,毛小平昨天在全市现场推进会上要求各级贯彻环保优先战略,推进生态城市群创建。

  昨天全市的与会者参观了江阴市镇澄路、河豚路、江南花园、春申广场等。江阴申港镇、江阴市政府、宜兴市政府分别以创建和巩固生态市、园林城等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毛小平市长说,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推进生态城市群工作,就是要以创建为抓手,在加快实现现代化和城市化进程中,进一步明确环保优先的战略导向,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良好的生态基础。他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牢牢确立环保优先战略导向,二要全面展开生态城市群创建战术部署,三要积极投入真抓实干战斗状态。(宋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