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家企业签约搬迁,8家企业开工建新厂,工业布局调整执行——“早搬多奖快搬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军报道不符合城市规划和功能布局、影响城市道路及景观建设的工业企业;严重污染内河水环境和城区大气环境且难以治理的工业企业,这两类企业必须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迁移调整任务!这是在昨天召开的无锡市区工业布局调整工作会议上,市委市记杨卫泽一再重申的原则。

  据了解,工业布局调整中严格执行“早搬多奖、快搬快奖、逐年递减”的奖励办法
,不让早搬企业吃亏。严格执行限制政策,快速内环50平方公里范围内一律不得新建工业项目,原有工业企业一律不得再行扩建工业项目。太湖新城、蠡湖新城和马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山水城旅游区内的工业企业也列入市区工业布局调整范围。

  在昨天的会议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约搬迁。

  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工建新厂,这标志着市区工业布局调整又将迈出新的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