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 23-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多云 23-31℃

  明日 阴间多云 23-31℃

  后天 多云间阴 23-32℃

  本报讯(记者 杨波)连续数日的降雨在昨天下午基本结束,凉爽天气又将暂别。今明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1℃~32℃左右。今天舒适度指数77,早晚间温和舒适,邀伴出游或在家补瞌睡都非常适合。

  今天白天主城将继续多云天气,气温继续回升,但是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气温将普遍保持在23℃~31℃之间,空气湿度也不大,感觉比较舒适。长江以南的江津、綦江等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夜间,长江以南及东南部的南川、武隆等大部分地区将有中雨或阵雨。

  明天主城区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预计白天大部分时间有阳光照耀,气温仍维持在23℃~31℃之间。綦江、万盛等大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小雨。双休日天气让人感觉比较舒适,市民朋友正好可以外出游玩,但紫外线较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应注意补充水分及防晒。

  昨天,在享受了上午的半天阴凉后,太阳终究不甘寂寞,一到下午就明晃晃地照来,气温随之缓慢上升,至16时,主城区气温已升到了29.9℃。区县气温最高是彭水,到达了33℃。东北部的巫溪等地仍在下大雨,区域内的干旱状况有望得到进一步缓解。

  重庆部分区县天气

  潼南 多云转阴 21—32℃

  荣昌 多云 23—32℃

  永川 多云转阵雨 22—31℃

  綦江 阴转阵雨 22—31℃

  万盛 阴转阵雨 22—30℃

  涪陵 阴 23—32℃

  丰都 阴 23—31℃

  武隆 小雨转阵雨 22—30℃

  万州 多云 23—30℃

  开县 多云 22—31℃

  巫山 多云 22—31℃

  忠县 多云 23—30℃

  黔江 阵雨 21—29℃

  石柱 小雨转阴 22—29℃

  彭水 小雨 23—29℃

  酉阳 阵雨转中雨 24—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