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路梅陇站明起停止客运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5 新闻晨报

  

铁路梅陇站明起停止客运业务

  晨报讯 铁路梅陇站即将在明天停止旅客运输业务,该站原有开往杭州的5趟旅客列车将改为从铁路上海南站始发。

  从2000年开始到2006年5月底,铁路梅陇站共发送旅客912万余人,其中以商务人士
和到杭州的游客为主,在刚刚过去的小黄金周内,梅陇站成为游客出发去杭州的一个重要站点。笔者昨天下午抵达梅陇站,发现这里的售票大厅、候车室以及火车站的各个出入口随处可见公告,提醒市民梅陇站即将关闭,发往杭州的车次将转到铁路上海南站。

  为了防止有人走“冤枉路”,站方还将从今天下午开始拆除附近所有带有“梅陇站”字眼的20多块指示牌。25日-27日这三天,车站方面还会准备一辆中巴,免费运送走错车站,或者并不知道梅陇站关闭的游客们到铁路上海南站乘坐火车。

  【链接】

  6月25日-6月30日期间,开往杭州的旅客列车运行时刻:

  N521次上海南站08:15开;

  N523次上海南站10:01开;N525次上海南站13:33开;N527次上海南站16:12开;N529次上海南站19:08开。(7月1日起,将另行调整列车运行时刻。)

徐运 实习生 林颖 李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