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诗仙”16888元一瓶 半小时卖五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龙弟海)昨天,2006年重庆名特产品南宁展销会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太极、重啤和诗仙太白等首批11家渝企现场签约近6亿元。

  上万元1瓶诗仙卖掉5瓶

  昨天上午9点,2006年重庆名特产品南宁展销会宣布正式开幕。

  重庆诗仙太白直接在展位上推销白酒,集团董事长朱治平亲自当销售员。让他意外的是1.6888万元一瓶的顶级白酒,半个小时就卖了5瓶,另外1瓶根本不敢卖了,因为要作样品。诗仙太白是第一次到广西推销,这次带来了2300件白酒,共108个品种。“一个老者上午来了5次,带领一大群人抢购诗仙太白。”朱治平告诉记者,当地一个老板开价10万元,要求买断现场剩下的诗仙太白,但他拒绝了。

  “重庆造”首批签约6亿元

  开幕式过后,11家渝企与南宁16家企业举行了第一轮签约仪式。其中,太极集团与广西一心药业公司签订了价值3000万元的合同。重啤柳州公司与当地一家贸易公司签订了价值5000万元的销售合同。

  此外,重庆盐业总公司与广西盐业公司签订了2300万元的食盐销售合同。建峰化工总厂卖出尿素3700万元,农化集团签下1400万元的农药合同,中化涪陵化工公司与广东方面签订5300万元的销售合同。长安汽车和长安铃木签下1.86亿元车辆销售合同,成为最大赢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