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呛扁” 绿营30人闹场20分钟后散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9: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今天在高雄市“呛扁”,民进党籍市议员林武忠早前号称有200人组“敢死队”,要给马英九难看。结果来的只有30人,拿着扩音器叫了20分钟,骂骂台湾TVBS电视台的记者,最后散去。而在台北市,绿营支持者却在国民党党部前,与警察爆发了肢体冲突。

  据台媒报道,原本说得声势浩大,有200名“敢死队”来对付马英九。但最后,只有
30来人报到,在距离泛蓝“呛扁”会场200米外的路口,拿起扩音器“呛马”。见到这批头上绑着绿色头巾,上面还写着“敢死队”的泛绿支持者到场,一旁待命的警察也相当紧张。

  但所谓的“敢死队”和警方对峙20分钟就转移目标,一看到TVBS记者和转播车,又立刻上前包围叫嚣,甚至还抢记者的麦克风。但在警方的力阻下,这批闹事的泛绿民众最后还是散去。

  而在台北市国民党党部前,就上演了武力冲突。台湾“独派”团体今天在台北市国民党党部前集会,支持绿营的民众持着“黑金砖块”道具往国民党党部前扔,却砸到维持秩序的警察,一时间与警方爆发严重的肢体冲突,现场一片混乱。(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