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名军官昨日晋升上将军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20 石狮日报

  

10名军官昨日晋升上将军衔(图)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中央军委24日在京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9时10分,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6月11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主持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总政治部副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孙忠同、总装备部政治委员迟万春、空军政治委员邓昌友、第二炮兵政治委员彭小枫、国防大学校长裴怀亮、北京军区政治委员符廷贵、兰州军区政治委员喻林祥、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成都军区司令员王建民。

  晋升上将军衔的10位高级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胡锦涛主席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上将军衔肩章的10位高级军官向胡锦涛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合影留念。

  6月24日,全军军事训练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开幕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切会见会议代表。(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