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1条短信对方收到15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发信人明明只将短信发送了1次,但收信人却在两天的不同时间段里,收到相同内容短信15次。对此,收信人不胜其烦,发信人担心手机费正在被偷偷“吃掉”。记者昨日采访发现,有此遭遇的市民并非少数。

  昨天下午,省城的韦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事情经过。6月23日下午15时左右,他给同事许小姐发了一条短信,让对方查收资料,许立即回复短信称“已经知道”。大约过了20分钟
,许打电话问韦,怎么同一内容短信又发来3次?韦也非常不解,因为这期间,他没有发送任何一条短信。

  大约到晚上21时20分左右,许发短信给韦,称“又收到4次”,并让韦不要恶作剧了。晚上23时,韦接到许的电话,称又收到那条短信5次,对方让韦别再骚扰了。对此,韦只能发誓说绝对没有此事,自己很无辜。挂了电话后,韦怀疑许在和自己开玩笑。

  昨天上午,许向韦出示自己的手机。韦看后发现,同一短信内容竟已发送了15次。许说,其中几条甚至是半夜零点后收到的。不过,韦检查后发现,短信发送的时间均为6月23日下午15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韦非常不解,这是否意味着用户1条短信要付15条短信的钱?记者随机采访发现,有此遭遇的手机用户并非少数,多数人也都有此担心:会否增加信息费?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韦先生手机所在的运营商客服电话。对韦的遭遇以及信息费用问题,对方称,可能是网络原因造成的,并称“应该不会”增加费用。对此,韦先生表示将在月末查询话费单后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