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不问苍生问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陈水扁昨天今天接连安排参拜庙宇行程,密集程度颇受瞩目。台湾府方官员对此宣称,下周二罢免案表决铁定不会过关,因此陈水扁不是去祈求避免政治风暴,而是要昭告神明自己无愧于心。

  据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昨日接见外宾时表示,他一直在思考,二十七日立法院表决罢免“总统”案后,台湾要何去何从?他称要推动政治协商,以及推动两岸和谈。陈水扁
是在接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湾时报”社长MohammedA.R.Galadari时做此表示的。

  报道指出,陈水扁密集安排参访庙宇,非常巧合的是,曾两次预测陈水扁笃定当选“总统”、与扁关系良好的混元禅师,他主持的仙佛寺定二十六日举办“‘护国’息灾祈安消灾大法会”,也被视为是为扁祈福。

  陈水扁日前以电视演讲方式“向人民报告”后,在周末假日安排赴台北市龙山寺、保安宫参拜,今天则返回家乡台南县赴南鲲鯓代天府、惠安宫参拜,并且预定对乡亲致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