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考生考试首日丢失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2 京华时报

  公交车司机捡到还回

  本报讯(记者向芳)昨天是中考第一天,在定福庄中学考试的两名中考考生于杰和王新慧不慎将准考证落在了小6路公交车上,多亏售票员马伟发现,并将准考证及时归还,两名学生下午的考试没有被耽误。

  考生于杰说,他是17中的学生,在定福庄中学考试,昨天中午,他与同学王新慧考完语文后一起坐小6路回家,一时谈得兴起,下车时忘记拿搁在车上的衣服,而衣服里面装着他与王新慧的准考证,“当时,我们急得不行,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17中初中部教学主任张先生接到了小6路公车总站一位负责人打来的电话,说17中学校有两名学生的准考证丢在了车上,让赶紧过去取,并说“孩子和家长肯定特别着急,今天我们宁可车不出,都要等着孩子。”“听到这句话,让我特别感动!”张先生随即通知了两名考生。由于及时将准考证取回,两名考生下午的物理考试没有被耽误。

  云德公司小6路车队调度室的曹先生说,售票员马伟到总站归车时,在车上捡到了一件衣服,交到调度室后发现衣服里面竟然还有两名中考生的准考证,他们赶紧通知考生所在的17中。“孩子中考是大事千万不能耽搁!”曹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