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电击掉居民楼角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2 京华时报

  部分住户有线中断

  本报讯(实习生苏季)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朝阳区石佛营东里126号院内,1号楼21层西南角外墙的墙皮被雷电击碎,其掉下的水泥片将楼下停放的一辆富康车挡风玻璃右侧砸碎,雷电还造成了该小区200多户有线电视中断近4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1号楼前的地面上留有大量的水泥碎块,富康车挡风玻璃右侧被砸出一个大洞,从楼上掉下的一块水泥片仍留在车内。安保部负责人称,西南角外墙墙皮是被雷电击碎的。

  被砸富康车的车主住在1号楼内,早上9点左右,忽然“咔嚓”一声把他惊醒,“过了几分钟保安就告诉我车被砸了”。目前,车主正与保险公司商量赔偿事宜。

  由于雷电还造成小区部分住户有线电视中断,歌华有线迅速派出维修人员,经过抢修,下午1点半有线电视已恢复正常使用。其工作人员称,有线电视暂时中断原因为打雷造成供缆故障,126号院内的200多户有线电视受到影响。

  北京东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安保部的负责人称,进入雨季后,他们已对避雷设备进行了检测,同时他也提醒居民在下雨天尽量切断家用电器的电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