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行超市内抄价签引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硕张晗)前天下午4点左右,两名家乐福超市创益佳店内的促销员,在美廉美超市和平里店内抄取商品价签时受到超市保安拦阻,双方随即在保安室内发生冲突。2名促销员称,美廉美超市的五六名保安对其进行殴打。但美廉美超市和平里店的保安部经理对此予以否认。

  当事人张女士自称家乐福超市创益佳店促销员,23日下午4点左右,她和同事李女士
来到美廉美超市和平里店做市场调查。在抄取价签时被超市内的销售员制止。她们打算上楼离开时,被保安喝斥。“保安说话很难听,让我们觉得很受侮辱”。张女士很生气与保安吵了起来。不久,保安部经理赶到,随后几名保安将她们二人推搡进了保安室。在保安室内,双方再次冲突起来。“四个大小伙子掐着我们的头,把我们俩强按在沙发上。”张女士说,她反手抓了那个保安一把,但还是被按住,她的脖子周围都被抓破,李女士的肩膀也被打伤。后来张女士和李女士报警。

  和平里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给双方做了笔录,并安排伤者去医院检查治疗。当晚,双方又被带回派出所调查情况。

  美廉美和平里店的保安主管小王也在冲突中受伤,和平里医院的诊断证明上写着,小王头部外伤后神经性反应,左肩擦伤,双腿软组织挫伤。坐在派出所大厅内休息的小王一直说自己头晕、恶心。“我当时在保安部休息,几个同事和那两个女的进屋后互相指责,那两个女的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抓了我一下,把我肩膀抓破了。”小王说,他只是“轻轻挡了一下”,其中一个女的就倒在了沙发上,随后该女子跳起来抓起桌上的计算器拍向他的头部。美廉美超市和平里店的保安部经理表示,超市内保安并没有主动打人,只是在自我保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家乐福超市创益佳店。店内保安部负责人表示,去做市场调查是店内各专柜销售人员的个人行为,与超市无关。“也有很多其他超市的销售人员来我们这做这种调查,我们也没有驱赶。”

  目前,此事警方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