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调度员纸条接力将结婚证交还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付妤)乘客粗心将结婚证遗失在209路公交车上,调度员等到下班仍未等来失主,于是给第二天接班的调度员留下纸条,将寻找失主当作未完成的工作交代。昨天下午,两任调度员终于等来了失主熊先生。

  熊先生说,22日下午6点,自己在沙坪坝乘209路公交车到杨家坪,并将装有户口簿和结婚证的塑料袋放在身边座位,“谁知下车时忘了,直到晚上回到家才想起。”熊先生说
,本以为找不到了,第二天傍晚才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209路队杨家坪调度室寻找。结果工作人员一听,就打电话给井口调度室,让下一班车将遗失的证件带过来。

  井口209调度室调度员李德俐说,22日晚,售票员打扫清洁时捡到了熊先生的结婚证,并交给了当天调度员周莉,周莉最初想交到当地派出所,又怕乘客回来寻找,于是在调度室等了一会,“一直没等到,于是特意给我留了张纸条,说明了当天情况,让我注意寻找失主。”

  熊先生反映,由于自己没带身份证明,209调度人员很负责地记下了自己的住址、联系方式等资料后,才将证件交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