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体罚的男老师我们不喜欢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5 重庆晨报

  轻舞飞扬:我们有个老师,是个男的,是我们副班主任,我们好讨厌他!

  晨报QQ:为什么呢?

  轻舞飞扬:他动不动就打人,还叫一些调皮的同学含粉笔,班上的人都看不惯他,他只有23岁。

  晨报QQ:那你们喜欢什么样的老师呢?

  轻舞飞扬:温和、善良、幽默,但又比较严厉、博学、宽厚,教得好,勇于承认错误。

  晨报QQ:比较严厉是怎么样呢?

  轻舞飞扬:你犯了学习上的错,温和地指出,你犯了其它错,屡教不改就会严厉但又幽默地批评。

  晨报QQ:那最讨厌的老师是什么样的呢?

  轻舞飞扬:不苟言笑,不停地找你的缺点,不停地骂,不停地高压我们,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对我们。他们犯了教学错误还不承认,还骂我们。

  主持人插嘴:孩子是块没有磨成玉的石头,能否成玉可都在于老师的功力,虽然孩子们会很不懂事、很调皮,可是粗暴地对待一块易碎的“玉”可不行,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让孩子喜欢的老师,标准嘛,孩子可说了的哦。主持人雍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