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举办邻居节千余居民拼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5 重庆晨报

  

街道举办邻居节千余居民拼才艺

  昨日,居民在开幕式上表演 节目。本报记者甘侠义摄

  本报讯(记者罗强)“学会了上网,以后自己一个人在家也可以聊天、下棋了。”昨日,在大渡口跃进街道大堰社区举行的“邻居节”上,67岁的老人董有福激动地说。同时
,来自该区1000余位居民还展开了歌舞、体育竞技等才艺比拼。

  昨日上午9点,大渡口跃进街道大堰社区文化广场,1000余位居民已早早地在此等待“邻居节”开幕。据悉,此次邻居节将开展居民家庭才艺比拼、电脑、剪纸艺术等免费培训。

  “这些老年人对电脑会很感兴趣,培训课还没开始,就有50多个老人到机房门口守着,准备抢占一个好位置。”大堰社区工作人员称。

  60岁的胡荣芳说,参加培训后,自己也打算买一台电脑,再申请一个QQ号。将来与外地的亲人或是朋友说说话或是通过视频在网上见见面,这可比打电话便宜多了。

  今天,跃进街道的10个社区还将组织辖区群众举行如掰手腕、猪八戒背媳妇、踢毽子、K歌、厨艺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增进邻居间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