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间多云 23-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3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阴间多云 23-32℃

  明日 多云 23-34℃

  后天 多云转阴 23-34℃

  本报讯(记者 杨波)连续数日的降雨天气在昨天全部结束,新的一周将在艳阳天里开始,未来两天最高气温将在34℃左右摆动,城市舒适指数79,上班或逛街都不会觉得太热。而本周的两次降雨使市内部分地区的旱情有所缓解,雨后的连续晴好天气也是夏天播种的好时机。

  昨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空中都堆着厚厚的云层,整个上午基本见不到太阳的影子,但到了下午2点左右,太阳还是忍不住的从云层中冒出头来,赶走了连日来的阴霾;借助于较厚云层的遮蔽,我市昨天的气温保持在相对适中的水平,到下午4点,主城区的气温为30.8℃,趁着周末逛街的人们也不会觉得汗流浃背,感觉比较舒服。我市昨天的最高和最低气温分别出现在巫溪和渝北,为35.1℃和28.5℃。

  降雨天虽然暂别,但今天我市主城区还是以阴云天气为主,温度保持在23℃—32℃之间,云层还是较厚,紫外线强度相对较弱,相对湿度在65%,空气中的水气偏大,身上的汗水不易蒸发,容易让人产生轻微的闷热感,要尽量多在通风处活动。除主城外的我市其它地区天气也变化不大,最低和最高温度预计都会出现在城口,分别为20℃和35℃。

  市气象台专家预计,我市主城区明天将继续保持多云天气,最高温度不超过34℃。阳光的照射时间及强度均会有所增加,舒适度指数为79,感觉有些热。这种夏至时节的雨后连续多天晴好天气,对夏播十分有利,可抓住时机,加快夏播和一季稻栽插的进度,以确保夏播的面积和质量。

  重庆部分区县天气

  潼南 阴转多云 23-33℃

  荣昌 阴转多云 23-33℃

  永川 阴转多云 24-32℃

  綦江 多云转阴 24-34℃

  万盛 多云 23-34℃

  涪陵 多云 23-32℃

  丰都 阴转多云 23-33℃

  武隆 阴转多云 23-32℃

  万州 多云 23-34℃

  开县 多云 23-32℃

  巫山 多云 23-32℃

  忠县 多云 22-31℃

  黔江 阴 22-30℃

  石柱 多云 22-31℃

  彭水 多云 23-31℃

  酉阳 多云 22-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