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新增招生计划10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吴思璇)今年我市高校新增招生计划1070名,全为联合培养学生。后勤工程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三军医大和重医分别开展联合办学,面向地方举办普通高等教育,其中,后勤工程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联合计划招收本科生420名,专科生300名。三军医大和重医联合招生计划为350人,全为本科。这些计划并没有在之前出版的《志愿填报指南》上公布,所以请考生注意。

  记者昨日从后勤工程学院获悉,该校与重庆科技学院联合培养地方学生的招生代码为5050,考生填报志愿的学校为: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学生考入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后,由后勤工程学院培养和管理,学生达到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发给重庆科技学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重庆招考信息网昨日公布,三军医大和重医设立联合办学点,今年计划招生350名理科生。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三个专业是重点批,医学影像学、护理专业一般本科批,学费每年5000元。据悉,报考学生英语成绩要高于90分。护理专业均只招收女生且身高要求在158厘米以上。院校代码填写为5051,被录取的考生在第三军医大学校内学习生活,但不办理入伍手续,不享受军人待遇,毕业合格,颁发重庆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