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送来救命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8岁的吉林男孩邹闯肾衰竭来沈治疗。他表示:一旦自己的病治不好,就将自己的眼球捐献出来。

  晨报讯(记者冯翔)在热心的沈阳人关注下,邹闯的生命又多了一线生机。

  昨日,一位在医药界工作的辽宁省政协委员送来了九盒专治肾结石的自制中药。

  “只要能延长孩子的生命,什么时候来找我,这药都是免费的!”身为辽宁省政协委员、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的王庆元把电话打到本报。

  “太感谢王院长了……”昨日傍晚,邹闯的父亲邹洪顺打来电话:房子已经租好,但并不是上一次看好的那一间。由于中间耽搁了几天,那间房子已经租出去了。

  没想到的是,房主抱歉地给他递上200元钱:“你就是老邹吧,我也看到报纸了。你看孩子病了,我也没啥可帮你的……”

  邹洪顺告诉记者:新房子的房主也看到了本报报道,特地降低了房租,还允许他由一季一交改为一月一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