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委书记、区长中街协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区委书记、区长中街协勤(图)

  沈阳市沈河区区委书记在中街纠正行人违章

  ■本报记者吴章杰摄晨报讯(记者杨海峰)“这位女士请走人行道”、“那位先生请您穿越马路时看红绿灯”……

  昨日,沈阳市沈河区区委书记鞠秀礼和区长张晨带领党员,在该区10个街道、100个社区以及中街等主要街路当起了文明宣传员。

  9时30分,鞠秀礼、张晨等人已在中街与正阳街交界处集合。鞠秀礼和张晨分别站在路口的两侧,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客串交通协勤员。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区委书记、区长站在街头,十多分钟了也不见一个乱穿马路的。

  针对中街与正阳街、朝阳街交界处行人过马路不方便,张晨透露,今明两年内这两个地方将建起两个地下通道,行人可从地下抵达中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