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发明”突炸 铁弹爆飞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康正赵雄韬)昨日下午近5时,西安市东郊洪庆街道上的一家电器修理部内传出爆炸声,修理部老板眼睛、肚子、大腿被炸得皮开肉绽,被街坊紧急送往医院。据悉,此次事故系修理部老板自己发明的一件“小玩意”突爆引起,爆炸瞬间,修理部射出了两颗铁弹,打在街对面房屋墙上。

  爆炸发生后,街坊邻居赶紧冲到修理部,找到受伤老板。“害怕得很,眼睛被打了
,肚子被打破,腿上也打了个窟窿,短裤都炸成一片一片了。”街坊诉说当时情况时仍心有余悸。爆炸还将门面玻璃震碎。老板的妻子在里屋,幸未受伤。

  受伤老板魏某50多岁,平常不爱言语,爱搞些小发明。“我看他还能说话,就问他是不是电容爆炸了,他说是自己弄了个啥东西炸了。”一位男子说。爆炸时,除了发出巨响外,有人还看见从修理部里射出“子弹”,一直射到约20米开外街对面房屋墙上。一男子拾了一颗“子弹”,是一颗指头大的铁弹。

  事发后,辖区警方紧急赶往现场,受伤老板因伤情严重被紧急转入唐都医院。记者昨日在医院急救中心看到,老板胸部以下一直到大腿已全部缠上白布,一双眼睛眼圈黑了一大片,脸上血肉模糊,表情极为痛苦。

  昨日,截至记者发稿,医院仍在给受伤老板做CT等检查,具体伤情不明。警方将进一步查明具体爆炸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