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审查中 毒贩排出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要露滋)用避孕套装毒品,然后吞入体内。6月23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贩卖、运输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三名被告人各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法院审理查明,闫建文、宋宝革、岳战海三人均为西安市人,都有犯罪前科。2005年10月,闫建文、宋宝革预谋贩卖毒品。由闫建文向云南籍毒贩“小明”(在逃)联系购买毒品,宋宝革负责接送岳战海往返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去年12月9日,闫建文接到“小明”电
话,称毒品已备好,即通知宋宝革安排接毒品。随后,宋电话告知岳战海订机票。次日,宋宝革按照闫建文的安排,交给岳战海路费2000元,并在送岳战海去机场途中交给岳战海毒资29000元。

  当晚,岳战海到达昆明市后,与“小明”联系,“小明”指使其弟把岳战海接到昆明市双桥村其租住的房内,将两袋用避孕套包好的毒品交给岳战海,岳付给对方毒资29000元。登机前岳战海将两包毒品吞入体内并告知闫建文,后岳战海乘MU5725次航班返回西安。

  同年12月11日中午12时许,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内,岳战海及接应他的宋宝革被守候的公安人员抓获。在审查中,岳战海从体内排出两块用避孕套包装的毒品,经鉴定为海洛因,净重212.5克。同时,公安人员在西安市北郊南康小区将闫建文抓获。今年6月23日,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分别判处闫建文、宋宝革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3万元;以运输毒品罪判处岳战海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