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4 千华网

  中国共产党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喜迎鞍山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盛事———中国共产党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值此,鞍山市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这次大会,是在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科学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对于加速经济隆起,科学发展鞍山,全面开创我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五年。五年来,中共鞍山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中央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实施工业强市方略,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调整、促发展,全面完成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经济工作以项目为核心,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在全国百强城市排名由50位跃升至44位;加快构建和谐鞍山,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重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形成了政通人和、团结奋进、加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五年来,中共鞍山市委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有力推进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市民主氛围空前活跃,政治局面空前团结。

  未来五年,是加速经济隆起,科学发展鞍山的关键时期。全市各民主党派将一如既往、始终不渝地坚持在中共鞍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民主、团结两大主题,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率先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鞍山市委领导班子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聚万众之心,举全市之力,追求卓越,求实奋进,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鞍山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鞍山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鞍山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鞍山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鞍山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鞍山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员会

  2006年6月2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