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大冰毒案首犯明日广州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26日是国际禁毒日,“全球最大冰毒案”首犯刘招华将在这一天出庭受审。据悉,刘招华被控制造冰毒约20吨,庭审时间预计一天半。

  6月26日,曾经被公安部悬赏20万元通缉的A级通缉犯刘招华将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和他一起出庭的,还有他的第三任妻子李晓青、跟随他多年的贴身马仔郭锐荣和他的涉嫌包庇、窝藏罪名的3名亲友。

  刘招华,福建省福安人。因涉嫌贩毒,1996年警方展开对其的通缉。1999年,警方侦破一起从缅甸运送大量海洛因到广东的案件,意外查获宁夏运过来的12吨冰毒。据查,这些冰毒都是刘招华在宁夏制造。

  2004年11月24日,公安部向全社会公开悬赏通缉刘招华等5名毒枭,对刘招华的悬赏金额高达20万元。2005年3月5日,公安部发出通缉令的第100天,刘招华在福安市的一处出租屋内被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