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洲户外展吸引122家著名品牌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被称为南京市首个真正国际展会的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虽然离开幕还有2个多月,但火爆行情提前释放。记者从24日召开的有关会议获悉,目前,报名参展的品牌已有122个。连日来,要求参展的咨询和报名电话接连不断。

  据悉,已经落实参展的不乏户外用品国际知名品牌,包括阿珂姆、LOWA、TATONKA、诺诗兰、日高、牧高迪、派格等。还有40多家品牌正在积极洽谈之中。

  亚洲户外用品展,是德国菲德列斯哈芬展览公司、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等合作主办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览会。为配合这次国际展事活动,推动我国户外运动发展,主办方还举办多门类户外运动比赛,如全国户外用品先锋赛、南京城市景观越野赛、攀岩赛、户外用品设计大赛等。(邵生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