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厦找不到上桥去瞅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4日讯(记者郭学军)“一名女孩推着自行车,站在天桥最高处向下张望,是不是有事想不开啊?”昨天下午,一位市民开车经过天桥时发现了这一可疑情况,急忙报警。但当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原来是一场误会。

  昨天下午4点左右,市民蒋先生驾车路过天桥时突然发现,西侧桥面护栏处有一名女孩推着一辆自行车,正探头向桥下张望。“这女孩是不是有事想不开呀?”蒋先生感到一丝
疑虑,当开车驶下天桥后,恰巧碰到了巡逻的民警,于是向民警说明了这一情况。因天桥上近来接连发生过几起轻生事件,民警立刻驾车疾驶到天桥桥面。结果,在最高处发现女孩还在推着自行车东张西望。

  一见民警走来,女孩露出笑嘻嘻的表情,并不像是有轻生念头的样子。民警一问情况才知道,原来,该女孩姓李,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两天她在报纸上看到一个招聘广告,说是某商厦招聘促销员,她当天没事儿就骑着自行车来应聘。可是自己不熟悉路,就打电话问对方如何找到商厦,对方告诉她,该商厦非常好找,站在天桥上往北一看就能看到,所以她就跑到天桥上往北看。

  民警告诫小李,天桥上不允许非机动车通行,在上面骑车有危险。同时告诉小李,她要找的商厦就在北面几百米处,小李这才致谢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