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开展清理党政机关占用草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4 北方新报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4日电(记者李云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日联合组成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清理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占用草场工作。

  从1980年开始的10多年间,内蒙古牧区一些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以各种名义分得部分草场,进行长期占用、经营。这种现象不仅使当地牧民的权益受到了侵害,也对草原基本建设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引起牧民群众的强烈反映。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占用草场列为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之一,由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农牧业厅等相关部门组成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草场清理工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范围内,把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占用的草场全部清退出来。

  目前,呼伦贝尔市已有201名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清退草场面积52.5万亩,其他地区的草场清退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全区各地正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少数党员干部与民争利的问题。(完)

来源: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