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来锡招商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利比里亚经济合作交流会在无锡举行。无锡市委常委、海外联谊会会长丁卜人,市人大副主任、无锡总商会会长苏红平介绍了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鼓励无锡企业到利比里亚投资发展。利比里亚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秘书阿拉齐·阿吉兹介绍了利比里亚的国家情况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热情欢迎无锡企业到利比里亚投资兴业。

  利比里亚位于非洲西部,国土面积11余万平方公里,略大于我江苏省,人口约300万。该国历经14年内战,近年在国际社会的调停下,内战宣告结束,百废待兴。据利方介绍,该国资源条件得天独厚,投资环境相对宽松,而且正值战后国家重建,商机多,机会难得。利比里亚此次来华招商引资,将经济发达城市无锡作为重要的一站,表示将以优惠政策欢迎无锡企业赴利投资合作。

  在昨天的交流会上,崇安、南长、锡山等区商会,红豆集团、一汽无锡客车、德发印染等10多家企业,与利方进行了友好的自由洽谈和对口交流,在纺织、服装、机械、化工等领域初步达成了一些投资合作意向。

  (陈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